瑞秋躺澎湖民宿在病床上

  19歲的房屋二胎疑犯莫斯

  賈斯汀抱著京站美食剛出生的女兒伊莎貝拉
  據《赫借貸芬頓郵報》等媒體3日報道,美國得州一名懷孕9個月的孕婦瑞秋·普爾,日前在家和遠在亞洲服役的美軍士兵老公賈斯汀視頻聊天時,遭一名闖進家中的歹徒連刺10刀,視頻另一端的丈夫只能眼睜睜看著妻子被襲擊,卻無法保護她。2日,瑞秋在醫院剖腹誕女,但她的情況仍很危急。
  掙扎著喊出襲汽車借款擊者的名字
  10月3日晚上,31歲的準媽媽瑞秋正通過手機跟遠在國外的丈夫賈斯汀視頻聊天,突然瑞秋開始尖叫,一男子突然從背後刺向她,狠狠地往她臉部和身上連刺10刀。視頻另一端的賈斯汀目睹了整個過程,但他卻無法保護她。
  瑞秋被毆打,多處骨折。儘管很痛苦,但她還是掙扎著喊出襲擊者的名字克裡·莫斯。凶手行凶後逃走,瑞秋撥打電話向醫院求救。遠在千里之外,悲痛欲絕的賈斯汀不能用自己的身體來保護瑞秋。於是,他轉身到Facebook試圖尋求幫助。他寫道:“如果你看到此訊息,請幫我找出我的妻子在哪家醫院,告訴我克裡·莫斯的下落。我在國外服役,他跑到我家裡去,他狠狠地刺了我妻子10刀。”
  行凶疑犯疑因欠錢痛下殺手
  疑犯克裡·莫斯今年19歲,是正在布利斯堡美軍基地接受訓練的士兵。賈斯汀駐守在布利斯堡美軍基地的朋友看到他發的信息,迅速聯繫基地警方。基地警方很快找到了莫斯的下落,並把他交給當地警方。目前,莫斯在監獄,面臨蓄意謀殺罪起訴,保釋金為15萬美元。
  據悉,疑犯行凶的動機是欠了這對夫婦的修車費。莫斯曾向在國外駐守賈斯汀借車使用,賈斯汀便讓妻子借給了他。在使用車子的過程中,莫斯撞壞了車,最後卻沒有支付修車費用。
  行凶當天,莫斯到賈斯汀家裡去找瑞秋討論欠錢的事,但發現沒人在家。他便從後門闖進屋內埋伏。當瑞秋回家後和丈夫視頻聊天時,莫斯從她背後出現,用摺疊不鏽鋼刀不斷刺她並毆打她。莫斯隨後逃離現場,並叫同事開車送他到訓練基地。警方後來在車裡發現他作案使用的刀。
  懷孕妻子成功剖腹誕女
  11月1日,賈斯汀回到家。布利斯堡美軍發言人稱會允許他留在妻子身邊,而不用回到國外繼續完成駐守任務。
  11月2日,瑞秋在醫院接受剖腹手術,產下女兒伊莎貝拉,伊莎貝拉的身體很弱,因為醫生給瑞秋註射了強劑量的藥物以保住性命。瑞秋情況仍很嚴重,一隻眼失明,肺部塌陷。
  11月3日,瑞秋情況好轉。賈斯汀和瑞秋的朋友及家人正在網上為他們籌集募捐。賈斯汀在Facebook上上傳了妻子和女兒的照片。他寫道:“伊莎貝拉出生了,非常漂亮。但瑞秋還要住院治療,她很堅強,讓女兒活了下來。我答應給她幸福的生活,我沒有做到,但我永遠不會再離開她。”
  本報綜合報道 袁金會
  (原標題:目睹懷孕9月妻遭襲(圖)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b50nbsx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