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海網(微博)1月3日訊 據臺灣今日新聞網報道,國民黨“立委”丁守中今(3)日在個人Facebook上抨擊,臺大醫師柯文哲被稱為政治素人,其實是個笑話!柯文哲職業雖是醫師,但是卻是最會算計的政治人。政治素人應該是遠離政治,但柯文哲住商每當有事或出事的時候,就強烈政治化緊抱陳水扁,真是深得陳水扁真傳。
  丁守中質疑,“政治素人哪有像柯文哲那麼會算計”,一會兒稱民進黨是“兩個太陽”;房屋二胎又說民進黨是“亂邦不入”;再把自己比做獅子,要被民進黨逼進牢籠。裝中立損民進黨,其實是即想贏綠營的票,又想騙藍的票。柯文哲深知媒體操作,他對民進黨欲入還羞,只是想增加自己的曝光度,等他真加入民進黨,一切就打回原形了。
  丁守中說,柯文哲講些直接情緒批評、嘩眾支票貼現取寵的話,那一項是臺北未來發展的宏觀願景?“跨年夜,我去關心反核活動,柯文哲也去了。第二天看報紙才看到他竟然對媒體嗆我怎不在‘立法院’反核四?”他說,柯文哲顯然不用功、也不看報紙,不知丁守中在“立法院”的核四表決記錄都已上了背黨投票排行榜第一名了!他自己跨年夜跑去消費反核晚會,竟然還好意思耍嘴皮子向媒體嗆在國民黨內反核立場鮮明的丁守中?丁守中反核立場鮮明,我認為政治人物就要誠實,言行一致。不像柯文哲對民進黨的立場,明明自己都說了他是徹頭徹尾深綠,卻對入民進黨裝模作樣,柯文哲就像一個男人說深愛一個女人,卻不跟她結婚,還企圖在外面欺騙別的女人感情!
  丁預防癌症守中也質疑,“在改善軍人權益,他(柯)又做了什麼?”只是在洪仲丘案後的“1985集會”去撈選票而已,而我丁守中卻是提案將台軍軍事審判回歸司法體系的修法提案者,而且從1994年就鍥而不捨在提了。
  丁守中說,我們的經濟已是淺碟經濟,讓我們的政治不是淺碟政治!請大家一起來撿視柯文哲?他到底對臺北有何願景?他還在臨時抱佛宿霧腳嗎?我在此正式向柯文哲醫師要求市政辯論。
  責任編輯:吳生林  (原標題:丁守中抨擊柯文哲不誠實愛算計遇事便抱陳水扁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b50nbsx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